心涌.

翻博客的时候发现我把关于我妈童年及青春时的事写成的短篇给删了,那是我记忆中关于她所述说的极少的回忆片段的全部了。当时写完就忘了,现在也记不起来几个零碎片段了。只知道她在讲这些事情时及其的哀怨。那几个瞬间我甚至忘了她在现实的模样,开始感叹她年轻时是多坚韧多明朗的人,然后就开始茫然——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不过她本人也觉得过往是不足挂齿的,而我更想了解她是怎么度过她昏暗的青春时代(不过她如今的生活也不尽人意,为了无尽的琐事斗上个头破血流。),毕竟我是在步她后尘。仔细回忆我们母女两的人生简直就是个完美的圆——原原本本的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的绕回来。

评论(1)
© 林声何如 | Powered by LOFTER